男子无证酒驾狂追警车 曾因吸毒被吊销驾驶证

2013年09月11日03:23  现代金报
无证酒驾一路狂追警车,副驾座上男子还探出身子手舞足蹈 通讯员 供图 无证酒驾一路狂追警车,副驾座上男子还探出身子手舞足蹈 通讯员 供图

  金报讯(通讯员 胡志东 记者 华微珍) 按常理,酒后无证驾车见警车应该是避而远之。    

    前天凌晨,慈溪交警查获的这起酒驾有点出人意料:车顶窗上一人狂舞,见警车靠近,酒驾者还一路狂追警车。

  9日凌晨1点40分许,慈溪市浒天线天元派出所附近,一辆小轿车上的疯狂举动被同方向行驶的警车发现。

  “我们正好从看守所回单位途中,发现一辆轿车从我们一侧疾驰而过,且呈‘S’形状行驶,更为惊险的是,坐在副驾驶室的男子探出身子手舞足蹈。”慈溪交警大队长河中队陈指导员目睹这一切,“我们的车也被对方发现了,对方就一路狂追我们的车。”为了确保安全,交警并没有直接追上去拦截,而是等到芦庵线中横线路口红灯停车时,立即上前堵住肇事轿车去路,控制住车子和驾驶人员。

  经查,驾驶员叫钱某某,家住慈溪庵东,未取得驾照,身上一股浓重酒味。钱某某自称,2006年因吸毒驾驶证被吊销。交警又对其酒精浓度测试,经检测,酒精含量为64mg/100ml,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。

  据钱某某事后交代,8日晚,他为欢送表弟参军入伍,邀请亲朋好友在慈溪浒山城区一酒吧搞联欢,一席人喝到次日凌晨1点半才散席。由于凌晨路上车辆稀少,酒后的钱某某开车带表弟回家,一路疾速行驶,喝得酩酊大醉的表弟坐副驾驶室,兴奋之余打开车子天窗,把整个身子探出去,并迎着风狂舞双手。

  昨天,记者从慈溪市交警大队获悉,钱某某因酒后、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10日,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。

 

(编辑:SN091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叙利亚同意交出化学武器换取西方不动武
  • 体育美网-纳达尔险胜小德 夺第13座大满贯
  • 娱乐独家:张馨予自认坏女人 李晨:都是受害者
  • 财经女商人丁书苗从铁路捞百亿 刘志军不让动
  • 科技苹果明晨1时发布新iPhone 将全程直播
  • 博客女星赵薇:老妈倾倒众人的独家美食
  • 读书后宫之谜:秦始皇为何终生没有立皇后
  • 教育教师节家长送3000元礼品称怕老师记不住